呼呼,
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,
小卡我呢!
終於是稍微有時間,
可以好好的、靜靜的坐下來,
寫寫久未發表的網誌啦!
(o.s.雖然沒什麼人看..嗚嗚..拜託你們看一下咩.... Orz)

雖然是這樣,
但我還是很堅持的,
硬是要來給它繼續寫,
挖哈哈哈哈.....。 >O<

做手創其實真的是很辛苦,
尤其完全純手工縫製&剪裁部分,
需要耗時的時間,
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到的。

一開始就知道這條路辛苦了,
不止是辛苦,
也有可能賺不到錢,
不止是賺不到錢,
也有可能投入很多錢。

但我仍舊堅持,
繼續走我想走的路!
(o.s.請給我拍拍手..加加油! >3<)

我想,
有這樣源源不絕的動力,
應該是來自於我那,
喜愛我作品的好朋友們。

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客人們,
因為你們喜歡我的作品,
才能夠讓我能有堅定的意志往前走。
(o.s.這是真的喔!每每想到就很感動,很感謝各位的支持。 \^O^/)

除了謝謝我親愛的客人們以外,
其實最讓我感謝的,
是一直都在身邊給予支持力量的,
我的那個重要他人。
(o.s.謝謝你一直以來,都不計一切辛苦的幫忙,還常要看我臉色。對不起啦! 囧")

我還是會很堅定的走我想走的路,
因為我相信---『堅持。成就。夢想。』

希望各位有夢想的好朋友們,
要好好的朝你(妳)的夢想前進喔!

(待續....)

小猴子格子舖-堀江店,
算是我們合作很久的廠商囉!
副店長小薇大美女(嗶嗶嗶... >3<),
是個很盡責的人喔!

如果對租格子有興趣的人,
我很推薦可以找她,
相信她會給你們最好的服務喔!
(o.s.詳情請洽:07-2419715:小猴子堀江店:副店長 小薇)


2012/04/05 小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織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