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前去購料的時候
我的小黑噗噗騎到半路
竟然就給他拋錨了

害得我只好牽著我胖嘟嘟的小黑
很危險的逆方向行走
沿路尋找摩托車行

原本想說假日應該都是休息的
幸好走著走著突然間看到了一家
雖然有點破舊但還是開著的摩托車行
感謝老闆及時救援啦
真的是"好里家在"

待小黑修復完整後
接著便騎著上路購料去囉

因為採購新料的顏色繁多
所以總共讓我花了四個多小時的時間

回到家整理後
感覺還真是越來越專業了呢

今日心得: 感謝帥將提供增材建議,新料入荷很開心! 但,小黑泥太胖了喔!我雙手都沒力到快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織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